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本站 点赞:542

随着冬季到来,疫情频发,各地防疫紧张有序拉开。由我司承建的合作市高原牦牛乳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从2021年10月25日起严格按照甘肃省当地政府防疫要求进入疫情管控模式,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当地防疫工作人员深入我司项目部,为我司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做防疫工作指导 。严格防范,管控有效,封闭施工。




4640f4715163cf8f720f7cea68a381c.jpg

25cfa67c136531a4cc6ece7ec9c4d7a.jpg




1030日,我司项目经理吴雨锋代表川楚国际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羊肉、矿泉水、饮料、方便面等慰问物资,感谢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对他们抗疫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

 

寒夜为众人抱薪取火者,当有人暖之;临危为世人奋战抵御者,当有人护之。我们坚信,在党的指导和人民团结下,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