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热烈祝贺我司承建的“年产1000万只高端光器件和光模块洁净车间EPC工程”竣工暨投产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本站 点赞:542

01-(1).png




2021623日上午,历时三月,我司承建的“年产1000万只高端光器件和光模块洁净车间EPC工程”举行了竣工暨投产仪式四川省眉山市领导,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领导及其他相关领导受邀莅临现场。







在业主单位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各领导对项目进行了参观交流,并对项目工程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该项目为洁净车间EPC项目,业主要求“精、准、快”。专业交叉施工条件苛刻且时间紧逼,公司机电负责人蒋涛带领项目班子全身心扑入项目,排除一切困难,拿出了施工技术人员的专劲、掘劲、恒劲,在公司组织通力协作下,按业主要求“精准快”且质优安全交付项目使用。







“专业、求实、责任、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川楚人的服务理念,我们将继续竭诚为业主服务,发挥公司设计、施工、安装一体化服务的优势,提高施工技术,竭力做好每一个项目,为业主朋友交一份满意答卷,塑造精品工程。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