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热烈祝贺《甘肃摩尼宝牦雌牛乳业有限公司牦牛乳冷链物流及仓储基地项目EPC总承包》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站 点赞:542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4月1日,由我司承建的“甘肃摩尼宝牦雌牛乳业有限公司牦牛乳冷链物流及仓储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美丽的雪域羚城-甘南合作市顺利举行。


640.jpg


开工仪式由合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主持,甘南州、合作市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各市直单位、园区代表等州、市领导及嘉宾以及我方施工团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640 (1).jpg640 (2).jpg640 (3).jpg


在鞭炮齐鸣的喜庆氛围中,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甘肃摩尼宝牦雌牛乳业有限公司牦牛乳冷链物流及仓储基地项目”培土奠基。


640 (4).jpg


我司工程部经理褚俊在仪式上代表川楚国际全体参建员工发言:我们将继续发扬专业、求实、责任、创新的川楚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确保实现安全、质量和进度的管理目标,确保项目按期投入运营,为甘南地区的经济发展早日发挥效益做出川楚人应有的贡献。


640 (5).jpg


本项目规划用地 56.6 亩,总建筑面积 24623.07㎡。项目计划于2025年3月19日投入运营。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通过实现牦牛原料奶-半成品-成品的全封闭冷却保鲜,严把检测关,减少中间环节,有利于乳制品质量提升,促进牦牛奶资源产业化的开发。项目的投产建成势必带动储藏、运输、市场营销等相关行业同步发展,形成牦牛乳业产业链,扩大就业,增加税收,促进当地牧民收入的增加,改善牧民的生活质量,加快农牧经济结构调整的步伐,提升当地农牧经济总体水平,具有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640.pn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