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国庆献礼丨玛曲县牦牛生鲜乳冷链物流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本站 点赞:542

2022年9月29日,由我司承建的玛曲县国有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牦牛生鲜乳冷链物流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




640.jpg



川楚国际玛曲项目部同事无惧疫情和高反挑战,夜以继日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在建设中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有力推进工程稳步实施,如期实现综合楼顺利封顶。这个阶段性的胜利,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日夜战斗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们的辛勤努力。

玛曲县国有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牦牛生鲜乳冷链物流项目位于玛曲县工业园区,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4259.16平方米,建筑面积27265.9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年产4000吨的牦牛乳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



鸟瞰图.jpg



本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地方特色牧业向产业化、集约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市场为导向,企业为龙头,农、工、贸一体化发展,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支柱产业新格局,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热门新闻